每日经济新闻

    北交所上市公司浙江大农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防尘型电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22:50

    每经讯,据启信宝,北交所上市公司浙江大农(831855)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浙江大农,发明人是肖玉林、王靖、江新、江天豪、应其成、徐盛泽、高军正、陈仙鹏、陈炳钧。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3月21日,专利名称为“一种防尘型电机”,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3110340.9。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防尘型电机,包括外壳以及位于外壳内的电机本体,所述外壳内设有内壳和固设于内壳一侧的隔板,所述内壳内设有内腔,所述隔板将外壳的内部分成位于外壳与内壳之间的空腔和防尘腔,所述电机本体位于内腔内,所述空腔内设有冷却装置,所述电机本体包括电机输出端,所述电机输出端与隔板转动连接;将电机本体放在内腔内,电机输出端贯穿隔板,能够将电机本体包裹在内壳内,内壳可通过一体形成,通过隔板将电机输出端的外端和内端隔开,内壳与隔板固定连接,相对于电机本体而言,其连接缝隙更少,密封效果也会相应提高;隔板能够降低灰尘沿着电机输出端直接进入电机的概率,大大提高电机的防尘效果。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交所上市公司浙江大农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电机安装座”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大树智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纸盘抓取机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