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花顺:2022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定于2023年3月27日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22:43

    每经AI快讯,同花顺(SZ 300033,收盘价:142.2元)3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22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定于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以现场和线上直播结合;的形式进行。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易峥先生,副总经理叶琼玖女士,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朱志峰先生,副总经理吴强先生,财务总监杜烈康先生,独立董事赵旭强先生。

    2022年1至12月份,同花顺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金融信息服务占比100.0%。

    截至发稿,同花顺市值为76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同花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33.6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同花顺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国法国疯狂施压,“把瑞士踢得屁滚尿流”!瑞信遭贱卖,谁是背后“野蛮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同花顺:利润分配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3月29日

    下一篇

    热搜!女子应聘被质疑23岁用苹果手机,涉事HR:已致歉,因招聘压力太大、着急导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