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联新材:“美联转债”赎回登记日为4月12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1 18:08

    每经AI快讯,美联新材(SZ 300586,收盘价:16.77元)3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结合当前市场及公司自身情况,经过综合考虑,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行使“美联转债”的提前赎回权利。赎回登记日为2023年4月12日。赎回价格为约100.78元/张。

    2021年1至12月份,美联新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精细化工行业占比58.8%,橡胶和塑料制品业占比40.06%,一次性卫生用品占比1.12%,其他占比0.01%。

    美联新材的董事长是黄伟汕,男,57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易东生,男,55岁,学历背景为专科学历。

    截至发稿,美联新材市值为8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美联新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5.6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美联新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瑞信1182亿债券一夜变废纸,债券持有人怒了!这一次,瑞士要自毁国家声誉?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岱勒新材:接受参加公司2022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投资者调研

    下一篇

    欧元区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10,前值29.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