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欧菲光:公司拥有全球化研发团队,在中国多个城市和海外多地均建立了创新研发中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0 15: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有进军西南市场的计划吗,西部重庆有全球最大的笔电生产基地,全球第二大手机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对摄像头模组,光电传感等有很大需求

    欧菲光(002456.SZ)3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拥有全球化研发团队,在中国多个城市和海外多地均建立了创新研发中心。 公司立足光学主业,保持战略定力和延续性,深耕光学优质赛道,不断开拓新领域,发展新业务。在稳固智能手机业务的基础上,公司积极发展智能汽车及新领域等创新业务,蓄力构建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新领域三大板块的业务架构体系,提升自有完整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光学服务。同时,公司将紧紧围绕“聚焦核心、创新驱动、夯实基础、行稳致远”的发展思路,通过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持续优化公司内部资源配置和业务结构,提升高附加值产品占比,力争提高公司整体运营效率和盈利水平。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日本东电直播起了经处理核污染水养鱼!抗议核污染水排海计划,日本民众批政府违背承诺漠视群体利益!

    下一篇

    是否能制作单不饱和脂肪酸和中链甘油三酯?赞宇科技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