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00秒!全国攀岩锦标赛男子速度攀岩新纪录诞生

    2023-03-19 18:18

    每经AI快讯,3月19日下午,在江西全南举行的第二十九届全国攀岩锦标赛上,来自贵州代表队的龙见国在男子速度攀岩决赛中发挥出色,以5.00秒的成绩打破该项目的全国纪录,比原全国纪录5.05秒,快0.05秒,追平由印尼选手基罗玛尔·卡特宾创造的男子速度攀岩世界纪录。当天上午,龙见国在男子速度攀岩预赛中就展现出强劲实力,他以5.04秒的成绩打破该项目的全国纪录。这一全国纪录在下午的该项目决赛中,再次被龙见国刷新。

    全国攀岩锦标赛是目前国内创办最早、水平最高的攀岩赛事,自1993年起,每年举办一届。今年的比赛为期6天,全国共21支攀岩参赛队伍、17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央视新闻)

    上一篇

    2008年场景再现?银行业危机四伏巴菲特或出手拯救?美国第一公民银行洽淡收购硅谷银行

    下一篇

    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辞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