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通发展: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4517701%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9 17:53

    每经AI快讯,海通发展3月19日晚间披露中签率公告:本次发行股份数量约为4128万股。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约为413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约为3715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总量9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517701%。

    2022年1至12月份,海通发展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自有船舶业务占比61.48%,外租船舶业务占比32.4%,光租船舶业务占比4.76%,其他业务占比1.36%。

    海通发展的总经理是郑玉芳,女,53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更多新股分析学习,微信搜索关注【每经极简投研院】,领取课程福利!

    每经头条(nbdtoutiao)——网文连载十余年,1万多章还没结尾,网友:初中开始看,现在孩子都有了!“超长待机”的小说还有这些……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急了急了!涨爆的都是没买的,两大重仓方向却全线调整,偏股基金开始主动调仓

    下一篇

    白云山去年净利微增 国产“伟哥”上市后首次出现销量下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