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知名演员突然去世!死因尚不清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9 15:39

    每经编辑 卢祥勇 盖源源    

    CFF20LXzkOybgpnFhF8I58ibUFNXIEAic4gaGDpBykekJ22na65Ma0QcEQSiaPte9SdJFfa0plmJvZnicJcOibiaib6xA.png

    据外媒消息,当地时间3月17日,因出演热播剧《火线》而闻名的资深演员兰斯·莱迪克去世,终年60岁。

    兰斯·莱迪克的尸体于17日早上9点半在他的家中被发现。目前尚不清楚他的死因,但据当地执法部门消息人士对媒体透露,或是自然死亡。

    1tRsGJ6Jk29WHebq1II0xC4eicjP7YtqOG18h1R6ZCvnY1k0Mqw99r4Fn00SRq37ibX4zIgYMW4icElpQCDMiaxRPQ.jpg

    CFF20LXzkOzjiajSiau9CTxHFAonic3yoOjomYhLkZs8KhDWtQ7JZkEjFmgycArb6TyicwfvcgxpbWV51dw4ZZlBfg.jpg

    《火线》剧照

    本周三,兰斯·莱迪克还曾在社交平台分享视频,视频中还有其爱犬的叫声。他当时表情轻松活跃,一副生龙活虎的模样,谁知两天后却被发现在家中去世。

    CFF20LXzkOzjiajSiau9CTxHFAonic3yoOjriajoz5Duo7qr7XbvHcF5Tfyw4eibTNQpb8pKQ2EkhhMVAQFodLCmGYg.jpg

    兰斯·莱迪克出生于美国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市,父母都是教师。兰斯曾在罗切斯特的伊斯门音乐学院就读,后在耶鲁大学学习音乐。因一次事故伤及背部,他改变了人生方向,转为就读耶鲁大学戏剧专业。

    兰斯·莱迪克毕业后,最初在剧院工作。他的第一部“触电”作品是《法律与秩序》,其他作品还包括《危机边缘》《迷失》《监狱风云》等剧集,以及《哥斯拉大战金刚》《惊天危机》《不速之客》《疾速追杀》等电影。在大多数观众心目中,兰斯·莱迪克因《火线》闻名,在剧中他饰演凯迪拉克·丹尼尔。

    近日,兰斯·莱迪克正在宣传电影《疾速追杀4》,他将继续出演酒店经理Charon一角。演员基努·里维斯和武术巨星甄子丹亦有参演该片。

    CFF20LXzkOzjiajSiau9CTxHFAonic3yoOjuy4nJEcjeynupyiaZNHbELvmA6gbVrpoaIffFuc3b0MAe0iaTdahLYeg.jpg

    《疾速追杀4》海报

    《疾速追杀》系列剧组发布了声明表达悼念,演员基努·里维斯和导演查德·斯塔尔斯基:“听闻挚友与同事兰斯·莱迪克离世,我们深感悲伤、心碎。他是完美的专业演员,与其合作也十分顺利。我们的爱和祈祷献给他的妻子Stephanie、子女、家人和朋友。我们将这部电影献给关于他的美好回忆,深深缅怀他。”

    编辑|卢祥勇 盖源源

    校对|段炼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羊城晚报、红星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所有门店停业!自曝欠款5700万,知名品牌人去楼空,上海总部仅剩1名保安留守…网友:退钱!

    下一篇

    男子在警示大会被铐走,全场震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