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下周79.93亿股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达740.74亿元(附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9 12:00

    每经AI快讯,下周(3月20日至3月26日)一共有58家公司79.93亿股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为740.74亿元,环比增加528.41亿元。

    下周四是解禁高峰,解禁规模达304.12亿元,占全周比例的41.06%。

    具体到个股,下周解禁市值排名前3的是三峡能源、东岳硅材、中远海能,解禁市值分别为274.61亿元、95.68亿元、83.82亿元。

    *文中所涉解禁市值为当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乘以下周解禁股份数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所有门店暂停运营!知名蛋糕巨头人去楼空,自曝欠款5700万元,上海总部仅剩一位保安留守

    下一篇

    券商评级一周速览:279只个股获券商关注,爱旭股份目标涨幅达110.3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