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康高铁首孔箱梁预制成功 全线桥梁工程建设进入新阶段

    2023-03-18 23:47

    每经AI快讯,3月18日,在西康高铁长安梁场的施工现场,经过5.5小时的连续作业,全线首孔箱梁预制成功,这标志着西康高铁桥梁工程的建设进入了施工新阶段。西安至安康高速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高铁通道中包(银)海通道、京昆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设西安东、太河、柞水西、镇安西、桐木、安康西6个车站,预计于2026年6月建成通车。届时,西安至安康铁路运行时间将由现在的3小时左右缩短至1小时以内,将大幅缩短关中城市群与陕南秦巴山区的时空距离,改善沿线地区客货运输服务水平。(央视新闻)

    上一篇

    查处150人!广西南宁警方整治飙车炫技违法行为

    下一篇

    俞敏洪:不少企业家没有真正高质量生活,我拜访时基本都在吃盒饭;希望这一代企业家活得更长一点,能够鼓舞年轻人更多一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