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面注册制相关业务今日开启首次全网测试

    2023-03-18 07:31

    每经AI快讯,今天(3月18日),为确保全面注册制相关业务的顺利开展,上交所、深交所联合中国结算、中证金融等,组织首次全网测试。

    全面注册制相关业务全网测试主要是通过模拟沪深交易所股票及存托凭证交易、非交易等业务的委托申报、成交回报、行情接收、清算交收和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市场化转融通等业务处理过程,检验市场参与各方技术系统的正确性。测试包括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的一些具体内容。比如:主板注册制股票、主板存托凭证IPO发行、上市、交易、非交易等业务的委托申报、成交回报、行情接收与展示、清算交收等业务处理等。(央视新闻)

    上一篇

    银行带崩美股!第一共和银行暴跌33%!拜登发声:严惩高管!瑞银、瑞信要合并?周末将举行重要会谈

    下一篇

    瑞士当局将瑞银与瑞信合并视为“A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