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神雾节能:董事长吴浪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7 19:12

    每经AI快讯,神雾节能(SZ 000820,收盘价:4.51元)3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吴浪先生因为个人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及相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职务。辞职后,吴浪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任何职务。

    2022年1至6月份,神雾节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冶金行业占比47.53%,化工行业占比29.36%,煤炭行业占比23.11%。

    截至发稿,神雾节能市值为29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神雾节能进行调研;
    2. 神雾节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05月28日,神雾节能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虹吸”京沪?杭州离一线城市还有多远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字节跳动旗下虚拟时尚社区“沸寂”关停

    下一篇

    百度股价,又涨回去了:文心一言不完美 却实在“刚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