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奕瑞科技增持评级,奕瑞科技2022年报点评:传统业务稳增长,齿科及工业高增速持续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7 15:42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3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奕瑞科技(688301.SH,最新价:371.96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成长性分析:传统业务增长稳定,齿科及工业持续高增长;2)盈利能力分析:收入结构优化,带动毛利率净利率持续提升。风险提示:股权激励对表观业绩影响的波动性风险,行业政策变化风险、新冠疫情影响风险、汇率波动风险、原材料供应风险、新产品推广不及预期风险。

    AI点评:奕瑞科技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瑞士百年大行爆雷,向央行紧急求援3700亿元!专家:储户仍在不断取款,问题比硅谷银行更严重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纳尔股份:子公司丰城纳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暂未规划新能源功能材料项目

    下一篇

    ST信通:公司业务涉及教育领域的智慧后勤和校园能耗管理平台等方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