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耀玻璃:2022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定于2023年3月24日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6 18:13

    每经AI快讯,福耀玻璃(SH 600660,收盘价:34.12元)3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22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定于2023年3月24日上午09:00-10:00,以上证路演中心视频直播和网络互动的形式进行。出席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兼总经理叶舒先生,董事兼财务总监陈向明先生,董事局秘书李小溪女士,独立董事屈文洲先生。

    2022年1至12月份,福耀玻璃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汽车玻璃占比91.08%,浮法玻璃占比16.15%,其他占比9.14%,其他业务占比1.59%,内部抵销占比-17.95%。

    福耀玻璃的董事长是曹德旺,男,77岁;总经理是叶舒,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福耀玻璃市值为89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福耀玻璃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25.2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福耀玻璃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3•15理财调查:“撸盘侠”,资金盘骗局的帮凶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炬高新:2022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定于2023年3月24日举行

    下一篇

    向央行紧急求援3700亿元!“风暴”中的瑞信获额外流动性后担忧仍未散,投行人士称其问题比硅谷银行严重得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