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凯龙高科:两位股东共减持公司股份约46万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6 17:35

    每经AI快讯,凯龙高科(SZ 300912,收盘价:29.25元)3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减持股东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减持结果告知函》,截至2023年2月28日,其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公司股东天津力合创赢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常州力合华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共减持公司股份约46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41%。

    2021年1至12月份,凯龙高科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大气污染治理占比99.9%,其他占比0.1%。

    凯龙高科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臧志成,男,6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凯龙高科市值为3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凯龙高科进行调研;
    2. 凯龙高科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11月30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4.33%,凯龙高科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3•15理财调查:“撸盘侠”,资金盘骗局的帮凶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3•15商场消费调研案例 | 上海合生汇:基本恢复到疫情前水平,“二季度客流还将持续上升”

    下一篇

    双枪科技:股东华睿泰信减持计划到期,未减持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