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合光电:目前,公司暂未与特斯拉有业务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6 17:3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的4D毫米波雷达样品是否送至特斯拉?目前与特斯拉是否有接触?

    联合光电(300691.SZ)3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毫米波雷达及其相关应用产品技术成熟,已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获得多家整车厂定点。同时,公司已经储备了4D毫米波雷达的相关技术,现取得一定的研发成果并出样品,处于持续研发过程中。目前,公司暂未与特斯拉有业务合作。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开拓相关产品的市场,力争获得更多优秀企业的合作机会。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宁波港:港内堆存空箱量较月初下降6万 堆存能力充足未对港口正常运行产生影响

    下一篇

    3•15商场消费调研案例 | 上海合生汇:基本恢复到疫情前水平,“二季度客流还将持续上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