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荃银高科:中种集团及其关联方与荃银高科在农作物种子相关业务存在一定重合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6 15:3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介绍先正达、中种集团以及相关关联方,在水稻、小麦、玉米等农作物种子等业务的同业竞争情况。

    荃银高科(300087.SZ)3月1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根据2021年12月10日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所示,中种集团及其关联方与荃银高科在农作物种子相关业务存在一定重合。在境内水稻种子领域,中种集团、广东省金稻种业有限公司、中种科技创新服务(湖北)有限公司与荃银高科存在一定程度同业竞争;在境内小麦种子领域,中种集团与荃银高科存在一定程度同业竞争。在境外业务领域,先正达集团目前从事的业务与荃银高科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募投项目“农作物种子海外育繁推一体化建设项目”子项目孟加拉国农作物种子育繁推一体化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可能存在一定的同业竞争。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化工集团及中种集团已出具有关解决和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百度李彦宏:人工智能时代,IT技术栈发生了根本性变化

    下一篇

    发改委等八部门:加强疫情监测和常态化预警处置能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