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15曝光南宁一景区安全带“不安全” 当地文广体旅局:已下达停业整顿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6 09:34

    据西乡塘发布微信公众号3月16日消息,南宁市西乡塘区文广体旅局发布《情况通报》称,媒体曝光青瓦房古村落景区高空项目给游客使用的三点式安全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西乡塘区文广体旅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组成工作组到现场调查处置。目前,已对该项目下达停业整顿通知,要求景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后续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山控股:公司仓储物流业务作为战略性主业,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并管理75 个智慧物流园区

    下一篇

    国家统计局:2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总体上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