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润天智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数码喷绘设备及其负压脱气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5 22:48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润天智(832246)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润天智,发明人是吴俊涛、徐星、江洪、张思凡。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3月14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数码喷绘设备及其负压脱气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715294.9。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数码喷绘设备及其负压脱气装置,其中,负压脱气装置包括负压盒和脱气模组,还包括固定板、与负压盒可拆卸连接的盒体连接板及可拆卸连接且分别套设于脱气模组的两端以夹住脱气模组的连接板组件;其中,连接板组件及盒体连接板均与固定板可拆卸连接。组装时,先将组合后的负压盒与盒体连接板整体固定在固定板上,再将组合后的脱气模组和连接板组件整体固定在固定板,这样便实现单独固定负压盒和脱气模组,利于合理布置负压盒和脱气模组,确保固定板及其附件所构成的整体的安装重心接近受力点,整体受力更稳定,安装自然更牢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特思达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背光模组及显示器”

    下一篇

    江苏盐城市监局回应水泥管偷工减料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