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班牙法院已受理检方对巴萨俱乐部的诉讼

    2023-03-15 22:21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3月15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区法院确认已经受理检察官办公室对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犯有商业腐败等罪行的诉讼。针对巴萨俱乐部和前西班牙足协裁判委员会副主席内格雷拉的调查程序已经开始进行。加泰罗尼亚大区法院命令国民警卫队采取必要措施,以确认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在2001年至2018年期间支付给内格雷拉的约730万欧元款项的真实目的。西班牙检察官办公室此前对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提出公诉,诉讼的罪行包括商业腐败罪、非法运营罪和文件造假罪,巴萨俱乐部前主席巴托梅乌和罗塞尔均遭到指控,检方要求对责任人判处6个月至4年监禁。(央视新闻)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百诺环境新增软件著作权信息:“数智环保水环境管控系统”

    下一篇

    合肥警方、市场监管部门查封假香米涉案企业 公司法人代表已被传唤到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