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邦证券给予珠城科技买入评级,深耕白色家电连接器,新能源业务未来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5 21:27

    每经AI快讯,德邦证券03月1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珠城科技(301280.SZ,最新价:55.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一线家电大厂连接器供应商,2023年有望受益于下游家电需求复苏,积极拓展新能源连接器业务;2)下游行业:2023年开年家电回暖预期良好,汽车低压连接器小而精,光伏储能连接器蓝海市场;3)新能源业务预期良好,电池包连接器等汽车低压连接器已切入比亚迪等头部客户,积极储备光伏储能业务。风险提示:白色家电行情持续低迷,汽车连接器上量进程不及预期,光储连接器业务开展不及预期。

    AI点评:珠城科技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再探华容:“3·15”曝光一周年,一场13万酸菜从业者的自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315晚会曝光的多个直播账号已无法搜到

    下一篇

    央视315曝光!不可注射美容针被“扎”至人脸,专家:或致毁容!涉事厂家:我卖菜刀的,你拿去杀人,跟我有关系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