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畅想高科拟申请北交所上市:计划发行底价19.43元/股,募资用于轨道交通相关项目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5 23:06

    每经记者 魏官红    每经编辑 文多    

    3月15日,畅想高科(NQ430547)公告称,公司拟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公司拟发行股票不超过1000万股(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或不超过1150万股(全额行使本次股票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公司及主承销商将根据具体发行情况择机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得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即150万股)。本次发行均为新股发行,股东不转让老股。

    本次发行底价为19.43元/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投资轨道交通运用智能化解决方案升级与产业化项目、轨道交通虚拟仿真实训技术升级及产业化项目、轨道交通产教融合服务网络升级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畅想高科是一家专注于轨道交通运营领域,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40.8万元,同比增长1.4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4.47万元,同比增长520.86%。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3•15理财调查:“撸盘侠”,资金盘骗局的帮凶

    下一篇

    每经记者直击丨央视3·15晚会曝光的评书机公司已被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连夜执法处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