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拉卡拉:股东孙浩然解除质押401.34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5 20:19

    每经AI快讯,拉卡拉(SZ 300773,收盘价:17.97元)3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股东孙浩然先生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已解除质押,此次解除质押401.34万股。

    2021年1至12月份,拉卡拉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第三方支付占比99.66%。

    拉卡拉的董事长是孙陶然,男,5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王国强,男,4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拉卡拉市值为14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拉卡拉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1.9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拉卡拉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再探华容:“3·15”曝光一周年,一场13万酸菜从业者的自救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央视3·15晚会:安徽部分“泰国香米”竟是香精勾兑而来

    下一篇

    锦浪科技:公司对全资、控股子(孙)公司提供担保总额度为9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