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厚普股份: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审批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2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5 20:08

    每经AI快讯,厚普股份(SZ 300471,收盘价:12.98元)3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审批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2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89%;对控股子公司实际担保余额为19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79%;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公司担保额度总金额为2.06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9.43%,实际担保余额为2.06亿元;公司控股子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审批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511.6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48%,实际担保余额为511.69万元。

    2022年1至6月份,厚普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专用设备制造业占比66.25%,工程和设计收入占比14.24%,航空零部件制造业占比11.41%,贸易收入占比5.13%,船舶租赁占比0.39%。

    厚普股份的总裁、董事长均是王季文,男,56岁。

    截至发稿,厚普股份市值为5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厚普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3.1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厚普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再探华容:“3·15”曝光一周年,一场13万酸菜从业者的自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央财经大学陈端:资金与人才仍是束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因素 引领企业“大手拉小手”是破局之路

    下一篇

    【美股盘前】地区性银行板块盘前回落;瑞士信贷加速下跌至20% 续刷历史新低;Signature Bank倒闭前据悉遭美司法部调查;国际能源署:全球石油库存达到2021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