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馨科技:南京宇宏增持公司股份约26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5 19:51

    每经AI快讯,宝馨科技(SZ 002514,收盘价:11.34元)3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开展多次重大项目筹划,并受定期报告窗口期的影响,南京宇宏的可增持时间区间较短,目前南京宇宏已于2023年3月1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约262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0.36%,累计增持金额为3002.58万元,相关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2022年1至12月份,宝馨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智能制造占比66.47%,新能源占比22.82%,环保设备占比10.71%。

    宝馨科技的董事长是王思淇,男,3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左越,男,34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宝馨科技市值为8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宝馨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7.7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4%;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宝馨科技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9家;
    3. 宝馨科技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2年12月1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92%,宝馨科技近一年共发布4次增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再探华容:“3·15”曝光一周年,一场13万酸菜从业者的自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董宇辉直播间疑似售假,东方甄选:我们也被骗了!人民热评:东方甄选,要真选

    下一篇

    云南白药管理层“换血”:董事长辞任后又一员老将离职,聘京东原副总裁赵英明任高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