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木集团: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6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5 17:59

    每经AI快讯,三木集团(SZ 000632,收盘价:4.47元)3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3年3月15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62亿元;母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担保余额约为27.49亿元;母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8.51亿元;公司相关三项担保合计金额约为37.6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65.05%。

    2022年1至6月份,三木集团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商品贸易占比95.6%,房地产业占比1.63%,租赁占比1.42%,物管费占比1.02%,其他行业占比0.17%。

    三木集团的董事长、总裁均是林昱,男,4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三木集团市值为2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木集团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再探华容:“3·15”曝光一周年,一场13万酸菜从业者的自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展健康:公司年度报告延期披露主要是相关的审计和编制工作晚于预期所致

    下一篇

    五角大楼:俄美空中对峙30到40分钟!俄驻美大使:它能装3400斤炸药!“死神”无人机坠毁最新消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