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铭普光磁:全资子公司东莞安晟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应用涵盖高速光学、卫星、雷达、有线/无线网络等多个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5 17: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有哪些运用了第三代半导体?

    铭普光磁(002902.SZ)3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安晟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曾用名:广州安晟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满足通信、物联网等应用需求的高性能射频、毫米波和光通信产品,基于硅、砷化镓、磷化铟、碳化硅及氮化镓技术的半导体设计、制造、封装和测试,应用涵盖高速光学、卫星、雷达、有线/无线网络、新能源与汽车、工业等多个领域。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3·15商场消费调研案例| 北京通州万达广场:从零售业态转变为体验业态,“对全年经营业绩充满信心”

    下一篇

    粤 水 电:公司没有天然气制氢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