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特集团:接受财通证券等机构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5 15:20

    每经AI快讯,英特集团(SZ 000411,收盘价:12.65元)发布公告称,2023年3月13日下午15:00—17:00,英特集团接受财通证券等机构调研,公司董事会秘书谭江、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曹德智、战略规划与证券事务部总经理刘金喜、证券事务代表裘莉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2022年1至6月份,英特集团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药批发业占比92.34%,医药零售业占比7.27%,其他行业占比0.4%。

    英特集团的董事长是应徐颉,男,5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汪洋,女,42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英特集团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再探华容:“3·15”曝光一周年,一场13万酸菜从业者的自救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凯撒文化:公司没有合作直播电商业务的意向

    下一篇

    热搜!女生“倒水太满”被辞退,已拿到1300元离职工资!媒体锐评:“职场规矩”不能任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