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一架无人机在黑海坠毁 俄驻美大使:俄不希望与美国产生任何对抗

    2023-03-15 14:33

    每经AI快讯,俄罗斯国防部14日晚发表声明说,美国一架MQ-9无人机当天因剧烈的空中机动动作失控后坠入黑海。而美方称俄罗斯战机拦截并撞击美无人机,致美无人机坠毁。针对美国无人机坠毁一事,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当地时间14日表示,俄方将此举视为挑衅。他表示,在俄乌冲突的背景下,俄美两国需谨慎行动,俄罗斯不希望与美国产生任何对抗,双方需要发展务实的关系。俄罗斯驻美国大使 安东诺夫:这架无人机可以装载1700公斤炸药,它是可以装载不少弹药的。如果是俄罗斯的无人机如此近距离逼近美国,可以料想到美国会采取什么行动。考虑到欧洲东部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必须非常谨慎地采取行动,所以你会看到,我们更愿意创造一种局面,让我们可以应对俄罗斯和美国之间的意外冲突或意外事件,我们不希望美国和俄罗斯之间产生任何对抗。为了美国人民和俄罗斯人民的利益考虑,我们支持发展务实的关系。(央视新闻)

    上一篇

    电力板块稳步走升 涪陵电力逼近涨停

    下一篇

    叮当健康午后跌超22% 早盘一度涨超1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