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电计量:公司可提供移动通信相关产品及基础设施等5G相关的计量检测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5 08: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广电计量是否有5G基站检测、信创软硬件的检测?

    广电计量(002967.SZ)3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可提供移动通信相关产品及基础设施等5G相关的计量检测服务,目前相关市场进一步拓展中,业务量较小。 公司已开展信创软硬件检测相关业务,可对信创类系统的功能性、性能效率、兼容性、易用性、可靠性、可移植性、维护性、信息安全8大质量特性进行测评,目前业务量较小。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俄苏27战机黑海撞毁美军无人机?俄大使:不希望与美对抗!白宫发声

    下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悦安新材推荐评级,2022年年报点评:公司产能持续释放,新工艺值得期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