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密控股:接受德邦证券等机构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4 19:48

    每经AI快讯,中密控股(SZ 300470,收盘价:43.26元)发布公告称,2023年3月13日、2023年3月14日,中密控股接受德邦证券等机构调研,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陈虹、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证券事务代表梁玉韬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2022年1至6月份,中密控股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装备制造业(主机厂)占比49.35%,石油化工占比27.84%,煤化工占比10.34%,其他占比9.02%,矿山机械占比3.45%。

    中密控股的董事长是彭玮,男,5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何方,女,6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中密控股市值为9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密控股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0.3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6%;
    2. 近30日内共有3批机构对中密控股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37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再探华容:“3·15”曝光一周年,一场13万酸菜从业者的自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精准减持”?巴菲特在硅谷银行冲击波下一天内仍浮亏约130亿元

    下一篇

    注意!时空科技将于4月10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