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中无人机将于3月30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4 17:46

    每经AI快讯,中无人机(SH 688297,收盘价:55.88元)3月14日发布公告称,2023年3月30日14点30分,公司将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经一路39号成都成飞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2023年3月24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1年1至12月份,中无人机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军品占比99.95%,民品占比0.05%。

    中无人机的董事长是张晓军,男,4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曾强,男,51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中无人机市值为37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无人机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再探华容:“3·15”曝光一周年,一场13万酸菜从业者的自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经典:公司谨慎开展影视相关业务

    下一篇

    英力特:3月14日起生产线停车检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