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凯莱英:公司未在硅谷银行开立账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4 10: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美联储激进加息以及硅谷银行倒闭,是不是已经对美国的生物医药公司及对生物医药企业的风险投资造成了显著影响?对公司在欧美接取新的订单是否已经造成压力或者影响? 公司有没有评估过,美国一旦发生金融海啸,其原因可能包括潜在的美债违约,银行系统性风险出现,公司在美国的资产及业务,有多大的风险敞口?

    凯莱英(002821.SZ)3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相关事件不直接影响公司业务正常拓展,公司Biotech客户评估风险可控,影响有限。公司未在硅谷银行开立账户,也会持续关注国际金融市场及货币政策情况。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再探华容:“3·15”曝光一周年,一场13万酸菜从业者的自救

    下一篇

    国脉文化:多项大型展会,如2023年云生态大会,正在筹备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