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给予华中数控买入评级,拟定增募资不超10亿,加码五轴数控系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4 09:54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3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华中数控(300161.SZ,最新价:29.0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控股股东卓尔智造拟参与本次定增,进一步加大对公司投资;2)合计新增4500套五轴数控系统产能,加速高端数控系统放量;3)加码工业机器人产能建设,市占率有望提升。风险提示:国产替代进展不及预期、3C 需求复苏不及预期、股东/监事/高管减持风险、资产减值风险。

    AI点评:华中数控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如何降低储能成本?每经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黄震:要促进新型储能参与电力市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农股份:公司生产药品主要是配方颗粒和中药饮片

    下一篇

    新型城镇化板块连续走弱 蕾奥规划大跌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