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给予志邦家居增持评级,业绩稳健增长,经营韧性彰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3 20:26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03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志邦家居(603801.SH,最新价:32.23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房地产供给端政策利好频出,工程业务得到优化;2)零售业务持续渠道创新与品类融合,整装渠道有序推进。风险提示:地产销售修复不达预期,行业竞争加剧,品类拓展不及预期,渠道拓展不及预期,疫情反复。

    AI点评:志邦家居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45.2元,与最新价32.23元相比,高12.97元,目标均价涨幅40.24%。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如何降低储能成本?每经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黄震:要促进新型储能参与电力市场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震已过,余波未平 硅谷银行事件背后:美国高利率背景下国内医药产业何去何从?

    下一篇

    齐界辞任万达商管董事长,肖广瑞接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