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络互动:公司杭州智能硬件大厦建设工程已完成前期部分验收工作,预计下半年正式投入使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3 17: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杭州联络基地建设招商情况怎样了?

    联络互动(002280.SZ)3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杭州智能硬件大厦建设工程已完成前期部分验收工作,预计下半年正式投入使用。大厦主要用途为公司未来主要办公场所和数字科技研发产业园,如有部分闲置空间,公司将结合实际和业态情况进行产业运营。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数源科技:公司目前未参与杭州亚运会的相关项目

    下一篇

    硅谷银行破产致美国银行业压力陡增!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大幅扭转,高盛率先喊出“本月不加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