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臻镭科技:公司产品可以应用于5G毫米波通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3 15: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工信部最近提到将加快6G网络技术研发,请问公司的产品是否受益于未来6G技术的推广普及?除毫米波外公司的芯片可否用于太赫兹?

    臻镭科技(688270.SH)3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我司产品可以应用于5G毫米波通信,等5.5G和6G通讯规范、技术标准等明确以后,我司再规划相关的产品。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拜登回应硅谷银行危机:美国人民和美国企业可以放心 他们的银行存款会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出现

    下一篇

    千红制药:千牧公司筹备组已经成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