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石化董事长马永生:氢能是难脱碳领域实现碳减排的重要解决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1 15:06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星    

    每经讯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氢能是公认的重工业、重型交通运输等难脱碳领域实现碳减排的重要解决方案,而且氢具有相对易储存的特性,可以很好适应未来高比例可再生能源情景下电力系统调峰需求。在我国构建新型能源体系的进程中,氢能将发挥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股绿色周报|6家上市公司暴露环境风险 一矿业公司收超百万元环保罚单

    下一篇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