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华股份:大数据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城市、交通、教育、能源、金融等行业

    2023-03-11 11:30

    每经AI快讯,大华股份在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长期致力于满足众多客户不同业务场景的数字解决方案需求,通过提供一套全链路的基于物联感知数据和静态业务数据汇聚、治理、共享、应用的解决方案,建设统一、高效的数据资产运营中心,助力提升数据价值密度,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对此,公司在数据智能领域持续深耕,基于在技术创新、行业经验等方面的领先优势,通过标准化的数据治理流程,打造以数智服务为核心的视图大数据生态体系,构建面向智慧物联行业的数字解决方案,大数据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城市、交通、教育、能源、金融等行业,赋能客户数智化转型,助力用户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践行“双碳”理念,“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数据港巩固“绿色优势”

    下一篇

    硅谷银行遭挤兑!用户试图提取420亿美元!推特出手相救?马斯克回应,浦发硅谷银行公告:独立经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