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久远银海:“安居广厦”目前平台运营良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9 18: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谈一谈公司子公司建设和运营“互联网+政务+产业融合”的行业互联网生态平台及其发展运营情况?

    久远银海(002777.SZ)3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按照“企业主建、政府主用、社会共享”的理念,建设和运营行业互联网生态平台“安居广厦”,覆盖新房、物业、二手房、家居、家装五大领域。2022年,建设总面积1.2万㎡的一站式住房消费沉浸体验中心开业。“安居广厦”和一站式住房沉浸体验中心,实现线上线下互动融合,为购房者提供融合家装、家居、金融、购房政务协同等服务,极大地提高了区域房产交易和服务安全化、高效化、便捷化、透明化。目前平台运营良好。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菱钢铁:在子公司部分生产线打造黑灯工厂

    下一篇

    思特奇:公司具备ChatGPT相应的技术基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