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银科技:目前已实现全线产品对国密算法支持,公司未与红旗进行Linux操作系统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9 12:1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恒银科技是不是率先推动国密算法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并和红旗公司合作开发Lunx国产操作系统,不受国外技术限制?

    恒银科技(603106.SH)3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金融自助设备领域率先实现对国密算法支持,目前已实现全线产品对国密算法支持,公司在2015年开始尝试在金融自助设备领域实现国产操作系统替代方案,并取得成功,目前已完成对红旗、统信等国产操作系统在金融自助设备领域的适配。但公司未与红旗进行Linux操作系统合作。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恒生指数早盘涨0.23%,电视广播跌近3%

    下一篇

    *ST 科华: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的预约披露时间为2023年3月23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