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宿迁联盛:发行价格为12.85元/股,3月10日网上、网下申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9 00:36

    每经AI快讯,宿迁联盛3月9日披露发行公告: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190万股,发行价格为12.85元/股;2023年3月10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约为5.38亿元。申购简称为联盛申购,申购代码为732065。

    2022年1至6月份,宿迁联盛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光稳定剂944占比25.73%,光稳定剂770占比18.29%,光稳定剂783占比9.94%,光稳定剂622占比8.81%,复配助剂-其他占比6.15%,阻聚剂701占比5.45%,抗氧剂占比5.34%。

    宿迁联盛的董事长是项瞻波,男,49岁,学历背景为专科学历;总裁是林俊义,男,52岁,学历背景为专科学历。

    更多新股分析学习,微信搜索关注【每经极简投研院】,领取课程福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延迟退休条件已趋成熟?每经专访社保专家郑秉文:须引入养老金多缴多得激励机制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基建狂魔开始变现!

    下一篇

    拓维信息:公司生产的“兆瀚”系列AI服务器已经在国内多家头部互联网企业开展适配测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