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军信股份: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实施收购仁和环境的资产重组事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8 11: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目前经营是否稳健,有无经营改善措施,效果如何?

    军信股份(301109.SZ)3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始终坚持“聚焦主业、深耕技术、稳步开拓”的经营理念,将继续在降本增效方面挖掘潜力,将加快市场拓展步伐,在产业链的延伸方面“强链、延链、补链”,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实施收购仁和环境的资产重组事宜,正在建设平江县市政污泥和生活(餐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产后预计新增餐厨垃圾处理能力50吨/日,新增市政污泥处理能力60吨/日,新增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能力600吨/日),已中标浏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并与浏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签订了项目初步合作协议。公司将在确保现有业务稳健增长的同时在储能、绿能等领域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加快业务拓展进度,实现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唐人神:目前生猪行业尚处于周期底部,公司资产负债率处于行业中等水平

    下一篇

    科信技术:公司目前主要聚焦于5G、站点能源、储能领域的技术、基础设施及行业应用研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