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广东河源市东源县发生4.5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23-03-08 08:37

    3月8日5时15分,广东河源市东源县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北纬23.84度,东经114.52度的新丰江水库。地震造成当地震感强烈,广州、佛山、深圳等地有震感。截至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正继续搜集信息和跟踪监测地震情况。

    在近一个月前,2023年2月11日10时41分,河源市源城区曾发生4.3级左右地震,震中位置靠近新丰江水库。专家表示,两次地震震中位置相隔较远,可以确定两次地震并无关联。(央视新闻)

    上一篇

    新开源:公司现有产能全额释放,目前仍为供给偏紧格局,产品价格为一单一议方式,部分高端产品价格较高

    下一篇

    新开源:公司现有厂区新建的2500吨PVPP生产线已建设完成并经过水运转,近日会投料试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