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浦银国际证券给予百济神州买入评级,携优异业绩继续向全球Big Pharma进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7 20:24

    每经AI快讯,浦银国际证券03月0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百济神州(688235.SH,最新价:144.84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核心产品巨大空间持续兑现;2)下一波自研创新,先看TIGIT和Bcl-2。风险提示:三款商业化产品销售未如预期、临床或监管审批滞后。

    AI点评:百济神州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没有添加剂就没有现代食品,也没有未来食品!”每经专访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青岛积成新增软件著作权信息:“MES系统”

    下一篇

    机构改革解读丨央行分支机构改革:撤销大区分行,不再保留县级支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