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翔楼新材:公司未来拟顺应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扩大相关领域的产能建设和资源投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7 13: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通过宣州政府得知贵司将在其高新区建设年产15万吨精密高碳合金钢带及研发中心项目,而ipo募投项目只有4万吨,剩余11万吨是怎么一个规划?规划这么大是哪些行业给予公司这么大信心?

    翔楼新材(301160.SZ)3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向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园区申请守德路以东、麒麟大道以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精密高碳合金钢带 4 万吨项目、 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地点变更至该地块。本着稳步推进、分步实施的策略,该地块将根据公司规划分期建设,IPO募投项目精密高碳合金钢带 4 万吨项目是一期项目,后续项目开发进度将根据市场需求、公司财务状况择机实施。 另一方面,随着目前新能源汽车产销两旺,公司产品中用于新能源汽车相关材料占比不断提高,下游新能源汽车对于高强度精冲材料的需求持续增长,公司未来拟顺应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扩大相关领域的产能建设和资源投入,确保未来产能规划能够顺利消化。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观想科技:对于ASIC和Mems方向的芯片,目前在技术及团队方面有一定储备,暂无重大输出

    下一篇

    天虹股份:灵智数科的数字化业务包括大型零售集团的整体解决方案和面向中小型客户的标准化产品及运营陪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