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亿鑫股份(836127):将持有的子公司80%股权一并质押给龙江银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6 17:34

    每经讯,亿鑫股份3月6日发布公告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大庆亿鑫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黑龙江莱睿普思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向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授信,借款总金额为人民币7200万元,用于置换昆仑银行项目贷款。期限为48个月。按照银行要求,公司将持有的子公司80%股权一并质押给龙江银行。因公司持有的子公司80%股权曾于2020年因贷款授信质押给昆仑银行且本次龙江银行借款用途为置换昆仑银行上述贷款,故待质押给昆仑银行的子公司80%股权解除质押后,再质押给龙江银行。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银河给予环保公用推荐评级:首个新型储能容量市场交易试点在湖南启动,新型储能价格机制有望进一步完善

    下一篇

    共同药业: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甾体药物原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