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民技术:公司将于4月17日披露2022年度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5 17: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可否简述一下公司2022年芯片(安全芯片、MCU芯片)业务上各营收占比,公司首款车规级MCU芯片的上市量产,会不会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是否可通用于目前市场上各主流车型,谢谢?

    国民技术(300077.SZ)3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2年度集成电路的销售情况,请您关注公司4月17日披露的2022年度报告。公司近期推出的车规级MCU N32A455系列,是一款兼具通用性、硬件安全性和车规高可靠优势特性的MCU产品,可应用于智能车灯控制、电机控制、车身控制、虚拟仪表、智能座舱等场景。目前营收暂未形成较大占比。虽然目前汽车电子领域的销售占比还不高,但汽车电子领域是公司未来努力提升产品占比的下游领域之一。公司将不断完善和提升车规级产品的研发,向市场提供更多新品,并积极开展车载芯片的市场推广,以扩大车规芯片的出货量。限于保密协议以及维护公司商业秘密需求,具体合作客户、车型信息等不宜公开透露,敬请谅解。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周线“阳包阴”!“中字头”大涨吹响每经品牌100指数反攻号角

    下一篇

    中银证券给予恩捷股份增持评级,年报业绩符合预期,隔膜龙头强者恒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