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立白科技集团总裁陈泽滨:建议孵化一批新兴日化品牌,增强产业发展投融资支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3 19:06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董兴生    

    在2023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了立白科技集团总裁陈泽滨。

    针对日化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陈泽滨建议,政府应引导产业链重点企业建立化妆品、日用洗涤品、口腔护理用品等日化行业细分领域品牌孵化基地,孵化一批新兴日化品牌;建议政府牵头组建支持广东本土日化产业的政府产业引导基金,支持企业对新设产品、新兴品牌进行专业培育,鼓励企业生产出更多专精特新的高品质产品;建议利用全产业链互联网平台通过采购交易、代加工、通路运营等三大核心业务,链接行业上下游大量企业,推动实现研发、采购、生产、营销、物流等关键环节的数据集成和信息共享,提升供应链一体化管控水平,加快促成上下游企业的协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专访立白科技集团总裁陈泽滨:企业数字化转型不能害怕失败 担忧越多,离数字化越远

    下一篇

    明天开幕,会期7天半!发布会上,郭卫民还谈及稳定就业、民营企业信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