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虹股份:公司针对特色商品开展订单种植模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3 15: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贵司在种植业有什么业务,有没有自己的大米,大豆,玉米等基本民生粮食?生鲜蔬果种植有没有二次加工开发出特有食品饮料?

    天虹股份(002419.SZ)3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针对特色商品开展订单种植模式,如夜须西瓜、海沙板栗红薯、糖果小番茄、长寿巴马系列菜等。目前公司实现粮油自有品牌全品类开发,已与国内多个粮油产销大户进行合作。其中,公司已实现天虹五常大米自有基地的建立,还开发了有机大米、地标大米、胚芽米、杂粮米、亚麻籽油、茶油等商品,未来将持续为顾客提供更好品质,更优性价比的粮油商品。天虹超市于2017年大力推广发展2R商品(Ready to cook即烹、Ready to eat即食)及加工切配服务,于2020年在2R商品的基础上新增Ready to heat商品,升级及持续打造 3R 商品(Ready to eat 即食、 Ready to heat即煮、 Ready to cook 即烹),初步形成以手工餐饮、自有品牌、生鲜半成品为主的3R核心商品群。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水渔业:公司会根据市场情况进行综合研判是否安排出口

    下一篇

    罗 牛 山:公司本次定增募集的资金拟用于生猪养殖等上市公司主营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