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途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向东:出台优惠措施 帮助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2 22:46

    受益于公路、铁路、海运等基础设施的完善和发展,受益于互联网和物流等基础设施的完善和发展,受益于在过去几年消费者在网络购物、在直播购物方面养成的良好习惯,当下通过直播助农已成为一个焦点。通过网络直播助农正引导和激励着很多优秀的年轻人回到农村,反哺农村。建议国家出台相关的优惠措施,激励生产优质农产品的农村或乡镇加大投入,也激励更多优质企业加大对农村和乡镇的投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创药业创始人、董事长陈元伟:加大前沿生物医药技术平台建设 加速国产创新药成果转化

    下一篇

    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绿色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孙天印:加强地方发展综合评估考核体系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